灬允我暖你

墙头:铁虫/sk

【时差】☞5☜ SK真人向

     下午的时候Krist就出院了,Krist需要的是慢慢调理身体,在医院也没什么用。Singto打电话叫了Jane过来,三个人一起去Krist简单的拿了一点平常的生活用品和换洗衣物,就回了Singto的公寓。
  因为目前两人的身体状况,Jane和匡姐商量了一下,向GMM请了几天假让两个人好好休息,而且两人身上还有着课业,也不算轻松。
  “我先走了,有事给我打电话。”Jane拍了拍Krist的肩膀“好好照顾自己。”就转身出了Singto公寓。
  “我睡哪里?”
  “我隔壁那间客房,有事情就叫我,晚上我不锁门,睡不着过来找我就好了。”
  “嗯呢。好”Krist将东西放进了客房,两个人一起整理打扫了一下,之后Singto就拉着Krist坐在阳台上晒太阳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刺眼啊,P'Sing,为什么要晒太阳啊?” Krist抬起手挡在自己眼睛前。
  “多晒晒太阳,晚上睡眠会好一点。”
  Krist反复张了几次嘴,还是开口,“这就是P'Sing肤色这么健康的原因!”
  Singto轻拍了Krist的头,“还贫。”
  两个人就这样在阳台闲悠悠的晒太阳,中途Singto去拿了电脑,放了一部电影《亚当斯一家》,很轻松愉悦的另类冷喜剧,两个人就窝在藤椅上看完了电影。
  晚饭时间,两人叫了外卖,Singto点了披萨和粥,“为什么我今天还要喝粥?”
  “今天你还有披萨,披萨配粥,而且我多买了一点,晚上你饿的时候我可以给你热披萨。”
  Krist撇撇嘴不说话,但是还是乖乖喝了粥和吃了披萨。
  吃完饭两人就各自回了房间,打游戏的打游戏,做作业的做作业。时间一晃就到了11点,Singto敲了敲Krist房间的门。
  “Kit,你睡了么?”
  门口打开,Krist围着浴巾,刚刚洗完澡“怎么了,Singto?”
  “来看看你有没有睡觉,11点了,早点休息。”
  “嗯呢,我待会就上床睡了。”
  Singto停顿了一下,慢慢伸出手,揽过Krist的脖颈,在Krist的额头上温柔的烙下一吻。
  “晚安,Kit.”
  然后Singto就转身回了自己的卧室。
  Krist看着Singto一点一点的靠近自己,然后离开,转身回自己房间,关上门。站在原地愣了许久Krist才回神,关上自己房间的门。
  坐在床上,还是忍不住给Singto发了一条短信,“P'Sing,你为什么会亲我额头?” 删掉又重新编辑,“P'Sing,我不是小孩子了。”
  "叮咚"Singto拿起手机看新收到的短信,看完之后就笑了笑,回到"医生说这样可以增加安全感。"
  Krist看了回信,闭上了眼睛没再回信息,Singto,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,也不只是你的一个弟弟,你知不知道我到底对你抱着什么想法。
你不该这么温柔的。
   Krist入睡的确比之前容易,只是依然在2.3点时候醒了过来,躺在床上翻来覆去,又不能像在自己公寓那样开笔记本刷视频。 就在Krist要把床单弄的到处褶皱的时候,门口被敲响。
  "Kit,我可以进来么?"
  Krist不想让Singto担心,就没回话。"我知道你现在醒着。"
  "好吧,哥,你进来吧。"
  Singto开了门走进房间,凌乱的床单,Singto走到床边开了台灯,抽了纸巾擦去Krist的额头上浮着的虚汗 ,然后开了窗户,凉爽的风吹了进来让Krist觉得没那么焦躁了。"Singto,我没事。"
  Singto从客房的书柜里抽了一本书,又搬了一条凳子坐在Krist床边,"我给你念书,你听着听着就会睡着了。"
  "Singto,你不用这样,你快回去睡觉吧。"
  "乖,听话,你早点入睡,等你睡了我就回房间。"
  你不要用哄孩子的口气和我说话,该多好。Krist瞄了一眼书名,《乖,摸摸头》 。
  Singto温柔而低沉的声音已经传进耳朵,"我在路上走着,遇到了你,大家点头微笑,结伴一程。 缘深缘浅,缘聚缘散,该分手时分手,该重逢时重逢。 你是我的朋友,我不奢望咱们的关系比水更淡泊,比酒更香浓。 惜缘即可,不必攀缘。 同路人而已。 能不远不近地彼此陪伴着,不是已经很好了吗?……"
  Krist听着Singto缓缓的读着书上的文字,慢慢的真的再次陷入了睡梦,只是临睡前,Singto这些话是你无意选的,还是就是你想告诉我的?
  听到Krist平稳的呼吸声已经持续了很久,Singto停下了读书,起身为Krist掖好被角,关了灯,临走前把窗户关好,再把门轻轻带上回了自己房间。
  
  

评论(21)

热度(8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