灬允我暖你

墙头:铁虫/sk

【时差】☞4☜ 真人向


  在Krist睡着的半个小时以内,Singto感受到了Krist的不安,他的睡眠状况的确很不好,他会无意识的皱眉然后抓紧自己的手,反复数次。就算这样,Krist也只睡了半小时,就又醒了。
  “什么时候开始的?”Singto对着醒过来的Krist问到,“你每天晚上是不是都这样睡不着?”
  Krist放开握着的Singto的手,“我不记得什么时候开始的。”
  “Kit,你已经是个大人了。”Singto直视着Krist的眼睛说。
  Singto,我宁愿自己是小孩子,得不到的糖果哄一会就好,而不是因为爱不到的人夜不成眠。
  Singto看了看时间,“我去买晚饭,一会回来。”
  “我想吃鸡肉卷和薯片。”
  “你给我喝粥。”Singto揉了揉Krist的头走出病房。
  Singto走后,Krist就看着窗外,看天色渐渐变黑。
  “Twinkle,Twinkle,Little star,How I wonder……”一阵手机铃声打断了Krist的放空。
  Singto没有带手机,Krist拿过放在床头柜子上的手机,摁了通话。
  “Hi,Singto,今晚聚会快开始了,你来了么?”一个很好听的女声传进Krist.
  “你好,我不是Singto,他现在有事手机不在身边,等他回来我让他给你回电话。”
  “噢噢噢,好的。谢谢。”
  Krist挂了电话,从声音里就可以听出来,这是一个很热情开朗的女生,Singto早就说过他喜欢阳光开朗的人吧,就像以前的自己。
  “我回来了,很饿了么?我给你买了培根瘦肉粥。”
  “真的喝粥?!那晚上我不很快又饿了。” Krist不可置信的看着Singto,他有多少年没碰过粥了。
  “到时候我再出去买,喝粥对你现在身体好。乖,听话。”
  Singto搬过放在一边的小桌子放在床上,然后细致的为Krist准备好餐具。Krist有点恍惚,一时分不清是在剧里还是在现实里。是Kongphop还是Singto. 直到Singto把勺子塞到自己手里,Krist一勺一勺的往嘴里塞。
  Singto看着一直不断走神的Krist,这段时间,到底发生了什么,平常的Krist的演技真的是太好了吗,所以自己一直没发现,要不是这次遇到Krist晕倒,Krist还要瞒自己多久。
  “对了,P'Sing,刚刚有个女生打电话说聚会快开始了,你怎么还不到。你要参加聚会么?那你赶紧去吧,不用在这里看着我,我已经是个大人了。”
  Singto拿起手机看了通话记录,然后反拨回去,“P'Xuan,我今天晚上不去了,嗯,对,我有点事,好。下次约。”
  Singto挂了电话,嘴角还有一丝笑意
  “那个女生是你…”Krist话一说出口就懊恼,不应该问的。
  Singto自然而然得接过话,“是个我很欣赏的女生,有空会约出去一起玩。”
  “噢”Krist的心情有点烦躁,“说了不用你留在这里,我自己可以的。你这样为我推了聚会多不好。”
  “呵,想什么呢,你忘记我今天发烧了。我也有点累,不想出去玩。”
  “那你留下来也不能休息啊,这里只有一张床。”
  “我们可以一起睡同一张。”Singto笑着揉了揉Krist的头。
  Krist耳朵慢慢变红,“谁要和你同一张床?!”
   等到了晚上,两个人睡在床上,Krist浑身僵硬,眼睛睁着就看着天花板,Krist梦到过无数次和Singto一起睡觉的场景,却从来没想过两个人真的有一天会在不拍戏不出活动时睡一张床。
  Singto叹了一口气,伸手为Krist掖好被角之后,将手放在了Krist的肩膀上,没有收回,“睡吧,我在。”
  Krist缓缓闭上了眼睛,虽然隔着被子,Krist还是能感觉放在自己肩膀上的手,自己的心脏能感受到Singto手臂的重量,嗯,这回是真的。
  一夜无梦。
  
  第二天早上,阳光透过窗户撒在Krist的脸上,阳光太耀眼,Krist皱了皱眉,想要睁开眼睛的时候,一双温暖的手掌盖在了自己的眼睛上。
  “再睡一会吧, Kit.”
  Krist迷迷糊糊的再次睡过去的时候还在想着,这是梦还是现实。
  等Krist再次醒过来时,已经接近中午了,这么安稳的睡眠像是上辈子才有过得。
  Singto早就起床了,他醒来的时候看着身边安睡的Krist,他想了一些事,做了一些决定。
  “醒了,昨晚睡得好么?”Singto递给Krist一杯温开水。
  “说实话,很好,我已经很久没有睡过这么久的觉了。”Krist接过水杯喝完,然后还给Singto.
  “你现在一般晚上能睡多久。我要听实话。”
  Krist抬头看了看Singto,说到“两三个小时。”
  “你一个人住么?”
  “嗯。”
  “那你过来和我一起住吧,和我一起。睡不着的时候就找我。”
   Krist不可置信的看着Singto,Singto站在床边背对着阳光,Krist就处在Singto的影子,抬头看Singto,Singto身处在金色的阳光之中,像是阳光就是Singto带来的,与光同行的一直都是Singto,不是自己。
  “好。”
  
  
  
  

评论(21)

热度(10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