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灬允我暖你

turingsugar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44篇文章,8574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灬允我暖你

灬允我暖你

 

恶作剧之吻【下】sk 真人向 点梗 he

  Krist是一个心思很浅,开心或者难过,仔细看他的表情,你就能知道,所以当Krist气匆匆走在校园里的时候,引起了不小的回头率。
  “砰——”逃不开的惯性定律,与Krist相撞的女生往地上摔去,Krist赶忙伸手去扶。
  “对不起对不起,是我走的太急了,你还好吗?有哪里受伤吗?我送你去医务室。”Krist摁了摁女生的脚踝,女生立即倒吸了一口气,“我带你去医务室吧,你脚应该是扭伤了,我扶你慢慢起来,能走吗?”
  女生就着Krist的手臂慢慢站起来,Krist手臂滚烫的男生独有的体温透过薄薄的衬衫传到手掌心,“Krist学学长,你好,我是Pair。”
  “嗯,你好,可以走吗?”
  Pair试探的迈出一步,落地时疼的又缩回来,Krist叹了口气,“来吧,我背你去医务室。”
  “啊,Krist学长不用了,太麻烦了。”Pair急忙摆摆双手,却因为一下子松开Krist的手臂又平衡不稳,Krist一把拉住她然后蹲下,“来吧。”
  Pair的脸有些泛红,不知是紧张还是害羞,慢慢向前趴到Krist的背上,这一次,滚烫的体温以及Krist身上清清爽爽的沐浴液的味道,充满了Pair的整个脑袋,Krist的步伐很稳,而且手臂稳稳的托着靠近膝盖的腿部,双手并没有握着Pair的腿,又强壮又绅士。
  到医务室后,医生仔细检查了Pair的脸,尤其是脚踝,然后说Pair只是轻微扭伤,冰敷一下就好。
  “你坐着吧,我去拿冰块。”医生检查后就离开了休息室,偌大的休息室就只剩下两人,Pair坐在床上,Krist蹲着为Pair敷脚。
  “Krist学长。”
  “嗯?”Krist抬头看向Pair。
  “Krist学长,你并没有告诉过我的名字,可是我却知道。”
  “这不奇怪吧,我在学校里也算是“风云人物”了吧。”Krist勾起嘴角,略带自嘲。
  “不是噢,是因为我喜欢你,就像你喜欢Sing学长一样,可是我一直不敢打扰你,每天都是在远远的地方看着你,每次你不开心都是因为Sing学长,而这个星期你一直很不开心,我想你跟Sing学长肯定又发生了什么事情。”Pair手紧张的捏着床垫,“你为什么不选择退一步,看看那些喜欢你的人,这样你也不会这么累。”
  从Pair开口时,Krist就保持着一个姿势没有变,等Pair说完,Krist低头看Pair的脚腕,“你觉得我很累是吧?”
  “是。”Pair的声音从头顶传来。
  “那你和我在一起,你不一样会很累吗?你劝我的话说服的了你自己吗?”
  Pair看不清说话时Krist的表情,啊,这算是被拒绝了,对吧。
  “对不起,Krist学长,我只是想试一试我们有没有那么一点点可能。” Pair很沮丧,声音都带了一丝哭腔,但Pair用力吸了一口气,将所有眼泪都憋回去。
  沉默。
  漫长的沉默。
  “那我们试试吧,反正这几天你也要有人接送。”
  一笑眼泪就从眼眶里掉了出来,Pair赶紧用手抹去,然后看到Krist抬头看着自己再一次勾起嘴角,只不过这一次就是温柔的笑意,“傻姑娘。”
  
  
  “你知道吗?我刚刚看到Krist载着一个女生过去诶!果然那些传闻都是不可靠的,他怎么会是gay,啧,下手迟了,Krist真的好帅!!”
  “就只是载着一个女生,也不一定就是在一起了,你喜欢就追嘛,弯的也可以掰成直的。”
  “不!!那个女生揽着他的腰!!自从当年Krist像Singto表白后,他就再也没载过哪个女生或者和哪个女生有小暧昧了!不过他的确可能不是gay,他就算喜欢过Singto,也只是喜欢Singto,他不喜欢Singto之后就还是喜欢可爱的女孩子了!!啊啊啊!下手太迟了啊!!”
  叽叽喳喳的声音一直从身后传来,两个女生,一个顾着懊恼,一个顾着八卦,都没看走在她们前面的就是Singto。
  女朋友?
  Krist的女朋友?
  Singto觉得有点烦躁。
  
  
  走着走着,Singto觉得这条路不对不是去他教学楼的楼下,抬头,音乐系三个镀金的大字在阳光下耀耀闪光,刺的眼睛疼。
  第一次,Singto觉得有些不知所措,事情好像有点超出预料,尤其是在看到Krist真的载着一个女生向自己骑来,Krist不知讲了什么逗得后座的女生哈哈大笑,差点坐不稳,Krist一把抓住女生放在自己腰上,“抱紧。”
  Singto看懂了Krist的唇形,然后转身就走。
  
  
  “到了,小心。”Pair轻轻巧巧的从后座上下来,Krist将Pair扶到教学楼门口,然后再停好车,抬头看到一个背影,好像Singto,但是怎么可能是Singto,他从来没来过音乐系,可就算是像你的背影也足够让我驻目很久 。
  
  下午上完最后一节课,因为妈妈总是会心血来潮想要两人买什么东西,所以两人还是会经常一起回家。但是今天,Singto径自就回了家。
  “啊,哥哥回来了,Kit呢?今天怎么没有一起回来呢?Kit都要搬走了诶,能一起回来的机会不多了噢。”妈妈接过Singto手里的包。
  “他要送女朋友回家。” Singto说完就转身上楼。
  “什么?!!女朋友?!Kit有女朋友了?!!”妈妈急匆匆地追上去,“你确定吗?!”
  Singto没有回答,把门关上并锁住。
  整个人都摔进床里,Singto很少会做这么随性的动作,明明知道你是一个很强壮的男生,可是当很晚你都没有回家,手机也关机得时候还是会担心,会因为你说要搬走而出口恶劣,会因为你说只是朋友而出口反驳,会因为看到你载着女生还让她搂你腰而感到胸闷,是因为习惯吧。
  
  接下来一个星期全家都感受到了Singto的低气压,可是没人知道为什么,Krist曾敲过Singto房间的门想问他怎么了,可Singto打开门看到是Krist就又把门关了,只留下好不容易挤出笑容的Krist。
  这一个晚上,Singto一直能听到从Krist房间传来的隐隐约约的吉他声,一首《卡农》循循环环,往往复复,弹得格外零碎。
  
  星期五。
  Singto走在回家的路上。
  “我今天晚上要正式向Krist学长告白,你们快点给我点建议啦~我已经订好餐厅和准备好礼物了,还需要什么嘛?”
  “你不是已经和Krist学长在一起了吗?为什么还要正式告白?”
  “没有啦,是我脚扭伤那时候像Krist学长表白了,我说我只是想要试一试有没有可能刚好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,然后Krist学长就说他是不可能了,但是如果我想要试一试也可以。而且我这段时间刚好需要人接送,现在我脚好的差不多了,所以我要Krist学长正式表白一次!争取拿下Krist学长。”
  “哇!!你订的餐厅在哪里??!!可以围观吗?!”
  “在第十一街,如果成功了,你们可以在旁边给我和Krist学长拍照哟!”
  “感觉好棒啊!!那我们……”
  
  所以还不是女朋友吗?
  所以你已经认为不可能了是吗?
  
  Singto回到家中,看到沙发上的爸爸和爸爸的朋友以及旁边的女生,他不是不知道他们的想法,也就妈妈这么千方百计想要让自己和Krist在一起,爸爸很爱妈妈,也很开朗,只是如果可以,他还是想让自己有一个正常的家庭。
  如果,我没遇见Krist。
  如果,我还没遇见Krist。
  “哟,Singto回来了,我和你爸爸正在讨论你和Nami的事,来来来,你看这段时间你和Nami也相处的不错,我和你爸也是觉得你们俩可以处处试试,说不定我们两家就成了亲家了呢。”爸爸的朋友从沙发上站起来拍了拍Singto的肩膀。
  “我给你们俩订了第三街的一家餐厅,今晚就你带Nami一起去吃饭吧。”爸爸紧跟着开口。
  “伯父这怎么好意思,让你破费了。”Nami向Sing爸爸略欠了欠身,表示不好意思。
  “没事没事,你们记得好好玩。”说完,爸爸和朋友就到外面的小花园去了。
  “走吧,我开车。”
  
  “Sing?Sing!” Nami略带急促的声音传来。
  “嗯?怎么了?Nami。”Singto露出一个略带抱歉的笑容。
  “我问你这道咖喱蜗牛怎么样?”
  咖喱蜗牛。
  如果是Krist的话,一定会说这什么玩意,是大男人该吃的吗,这么一点,猫食啊。
  Singto就这样笑出声了。
  “你点吧,我随意。”
  等菜上齐后,两人沉默无言,静静用餐。
  “Singto,你其实不喜欢我吧?”
  “嗯?怎么了?”
  “跟我在一起时,你总是很有礼貌很有绅士,不会发脾气也笑不露齿,可是礼貌的近义词就是疏远,我见过你嫌弃Krist的样子,你和打闹的样子,以及你对着他笑的样子。我不认为这是所谓男人之间的友情。”
  Singto放下刀叉,“那你觉得是什么?”
  “是爱情。”
  如果我没喜欢Krist。
  如果我还没喜欢Krist。
  “那大概就是爱情了。Nami抱歉。”
  不是习惯,是喜欢。
  
  Singto从椅子上站起,然后像餐厅门口跑去。
  在哪里?
  在哪里?
  在哪里?
  第十一街。
  车开到一半路得时候,抛锚了,Singto把车扔在原地,给汽车店打过电话后就一路狂奔。
  很应景,雨开始淅淅沥沥的下着,越来越大,模糊了Singto的视线,等Singto跑到十一街,并没有在餐厅看到Krist。
  去哪了?
  去哪了?
  去哪了?
  这一次Singto不知道了。
  
  Krist最喜欢去的地方,是哪里。
  拉玛八世大桥。
  
  Krist推开餐厅的门,走了出去,没有回头。
  “对不起,你很可爱,你的性格我也很喜欢你,和你相处我也很开心。”
  “只是,如果Singto不喜欢却还要和我在一起,那就不是我喜欢的Singto了”
  “所以,明知道我不喜欢你,却还是和你在一起。你会喜欢这样的我吗?”
  “而且,人都是贪心的。”
  “对不起,你值得更好的人。”
  
  就算Singto不喜欢自己。
  那又如何。
  爱而不得才是这世界的常态。
  
  Krist漫无目的的走着,雨滴落下来,也继续走着,雨滴变大了,也继续走着。
  直到,走到拉玛八世桥上。
  看到向自己走来的Singto。
  
  “雨这么大,你来这里干嘛” Krist看着越走越近的Singto问到。
  “我在找你”
  “找我?”
  “你接受她的表白了吗?”
  “谁呀。” Krist看了眼Singto又移开视线。
  “你这个星期上下学接送的那个人。”
  “噢。”
  Singto眼睛紧盯着Krist,“看着我。那你怎么回答?”
  “我怎么回答和你没有关系吧。”
  Krist顿了顿继续说道,“我已经和我妈商量好了,过几天就搬出去,我跟Pair在一起之后,她喜欢甜品,可以经常到我妈店里陪我妈做甜品,你也可以和Nami一起,没有人再吵你,这样大家都会比较顺利。”
  “那你喜欢她吗?”
  “那当然啦,Pair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,而且已经喜欢我两年了。”
  “人家喜欢你,你就要喜欢她吗?这么容易吗?!”
  “这样有什么不好?!” Krist朝Singto吼到。
  “我看不出哪里好!”Singto也吼着说。
  “这样至少比我好,不像我,花了五年时间喜欢上一个根本不会喜欢我的人,你现在管好你跟Nami的事就好,这些事跟你一点关系也没有。”
  Krist转身就走,因为下雨,所以不会被Singto看出来自己竟然掉哭豆豆了,可没走几步,手腕就被Singto一把拽住,“怎么会没有关系?你喜欢的人是我,你不可以喜欢别人!”
  “Singto,我也是个男人,我喜欢你可我TM也有自尊,你凭什么这么要求我,你一点也不喜欢我。”
  Singto松开Krist的手腕,转手摁住Krist后脑勺,微微低头,含住Krist微凉的唇瓣,反复碾转,“你不要喜欢别人,因为我喜欢你。”
  Krist将Singto更拉近自己,更用力的吻住Singto,“你知不知道老子等的多辛苦!”
  
  就算吻到最后又涩又咸,雨水泪水血水混杂,但依然感动的令人想要哭泣。
  终于等到你。
  
  
  
  
  
  要赞赞,要评论~
  
  
  
  

灬允我暖你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灬允我暖你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