灬允我暖你

墙头:铁虫/sk

【白雪王子Krist和七个小矮人的故事】 完结


  她回到王宫,来到芝士魔镜前,问道:“芝士,芝士,告诉我谁是全国最漂亮的女人?”芝士 镜子回答道: “是你,鞋拔子!你就是全国最漂亮的鞋拔子。” 听到这句话,鞋拔子的嫉妒心才安定下来,感到十分愉快和幸福。
  夜幕降临,小矮人都回到了家里,他们发现白雪王子Krist躺在地上,嘴里没有了呼吸。他们不相信他真的死了,一个个都想帮王子Krist做人工呼吸,但是又被其他的小矮子拉开。
  因为小矮子们谁也不能允许别的小矮子亲吻王子Krist。他们伤心极了,将他放在棺木上,七个小矮人坐在旁边守着,整整守了三天三夜也吵了三天三夜,最后还是没有人给Krist王子做人工呼吸。
  最后他们绝望了,决定找一个他们七个人都满意的人给王子Krist做人工呼吸。所以,他们为王子Krist做了一口从外面也能看见他的黑锅子牌水晶棺材,棺材上用金子嵌着白雪王子的名字Krist。小矮人们将棺材安放在一座小山上面,小矮子们轮流坐在旁边看守。
  天空中飞来鸟儿,一只三叶猫头鹰、一只五仁乌鸦和一只橙子鸽子,它们都为白雪王子Krist的死而痛哭。白雪王子Krist就这样一直被安放在小山上,过了很久很久,他的样子看起来仍像是在那儿安睡,皮肤仍如雪一样的白嫩,脸色仍透着血一般的红润,头发仍如乌木一样又黑又亮,脸蛋依然肉嘟嘟。
  直到有一天,Singto王子来到了山前,他看到了白雪王子Krist,心想他真是太美了,我要把他带回去。他对小矮人说要付钱给他们,求他们让他把白雪王子Krist 带走。
  但小矮人说:“想什么呢,我们只是找个人给我们的亲亲王子Krist做人工呼吸。”
  Singto王子不停地恳求,“人工呼吸是么?我会啊!!你们看看我行么?!”
  小矮子们抬头看Singto王子发现自己只到Singto王子的腰部,于是向下看,看到Singto王子的大长腿。
  “哇!Singto王子腿这么长!!”十七小矮子大叫着说。
  “呵。”三叶小矮子冷笑道,“你没看到我们亲亲王子Krist有多白么?这个王子这么黑,要是传染了Krist王子怎么办?!”
  “那我们先试试?”毛裤小矮子对着其他小矮子说道。
  “啊啊啊啊,人工呼吸!Singto王子,我!我!”Kaji小矮子对着Singto王子大喊道!
  “呵。”Singto王子发现这群小矮子没办法用语言沟通之后,就用武力征服了他们。
  看到Singto王子如此真心诚意,小矮子们终于被他的虔诚所感动,同意让他把Krist王子带走。就在Singto王子叫人把棺材抬起准备回家时,棺材被撞了一下,那块毒苹果从Krist王子嘴里吐了出来,白雪王子Krist马上醒了。
  他茫然问道:“我这是在哪儿呀?”Singto王子回答说:“你好端端地与我在一块儿。”
  接着,把发生的一切都告诉了Krist,最后说道:“我爱你胜过爱世界上的一切,走吧!与我到我父亲的王宫去,我将娶你做我的王。”白雪王子像看傻子一样看着Singto王子,“你家有麻辣火锅?”
  Singto王子愣了愣,虽然不知道那是什么,但是一定要先把Krist骗回家,“有!你要什么都有!”
  于是Krist王子同意了,并与Singto王子一同回了家。
  一切都准备好,王宫装饰得富丽堂皇,白雪王子Krist就要和王子Singto举行婚礼了,他们邀请了许多客人来参加婚礼。在客人当中,其中就有白雪王子Krist的继母鞋拔子,她将自己打扮得富贵典雅,对着魔镜芝士说道:“芝士,芝士,告诉我谁是全国最漂亮的女人?”
   镜子芝士回答说:“是你,在这儿你最漂亮,但是王子的伴侣比你漂亮得多。”听到这些话,鞋拔子又勃然大怒起来,但又无可奈何。嫉妒心与好奇心使鞋拔子决定去看看这位伴侣。

  她到达举行婚礼的地方,才知道王子的伴侣不是别人,正是她认为已经死去的白雪王子Krist。看到白雪王子Krist,鞋拔子气得昏了过去,自此便一病不起,不久就在嫉妒、愤恨与痛苦的自我煎熬中死去了。
  白雪王子和王子Singto结婚后,回到了白雪王子Krist的国家,并成为了国王。一次他们在宫殿内玩耍的时候发现了魔镜芝士。
  “噢,美丽的白雪王子Krist,你是全天下最漂亮的人,你将会和Singto国王一辈子幸福美满,健康快乐。”
  Singto国王龙颜大悦,将芝士魔镜封为国宝,并且每天供奉。还把他放在了自己和Krist居住的房间里。
  从此,Singto和Krist的生活充满了欢乐和幸福,他们一辈子都快快乐乐地在一起。

评论(13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