灬允我暖你

墙头:铁虫/sk

山海皆可平☞15☜

  “Parew和Krist最近关系怎么样?他们最近在社交app上都没有互动。”
  Singto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看着前面的公司人员说到“这你应该自己去问Krist,这是他的私事,我无权告知。”
  “你们俩关系这么好,我以为你知道原因,毕竟公司也是关心你们,一年生2开拍在即,也不想节外生枝出什么事。”
  Singto眼神一点也没变,就静静地看着前面的人。
  等不到回话的公司人员问了另一个问题,“你和Krist现在是处于同居状态么?”
  “他只是目前和我居住在一起,因为《SOTUS》是我们的第一部剧,而《SOTUS S》既是这部剧的延续也是这部剧的突破,我和Krist都想更好的演绎这部戏,所以住在一起是为了时常演练Arthit和Kongphop的生活。”
  公司人员沉默,从手中得到的照片来看,某几张真的让人感觉两人关系非常亲密,“如果公司没压下这些照片,你知道会怎么样么?”
  “最多cp粉们爆炸,然后唯粉会掉一部分。还有各种舆论,就看公司的公关和媒体导向。”
         Singto其实怀疑,照片就是公司找人拍的。
  “你知道如果这些照片传出去,你们的热度会急剧上升,话题会快速增多,对于《SOTUS S 》没有丝毫影响。”
  “但是对我和Krist会有影响,这很容易成为我和他的黑点,而且我要重新申明一下,我和Krist签的约不同,我是半签约。”
  Singto话没挑明,但是你我都心知肚明这是什么意思。 如果公司硬要借此来炒热度,Singto想《SOTUS S》不拍也没关系,反正他想要的人他已经得到了。
  最后,公司人员只说这些照片被压下来,而Singto觉得公司没这么目光短浅,他把话说的够明白了,相信大家都懂。
  
  从会议室走出,Jane拍了拍Singto的肩膀,Singto回了一个没事的眼神。
  “今天晚上去我那里吃饭么?”
  “去!”Jane拍了拍肚子,表示心情呼啦一下就好了。
  两个人先去市场买了菜。
  “诶,你今天怎么都不买麻辣的东西。Krist不是喜欢吃辣的么?”
  “他这几天不能碰辣的。对了,我公寓里多了一只叫Dimple的猫,是上回去陶尔米纳遇到的,很乖。”
  “你家里原本那只猫和新来的那只相处的怎么样?” Jane从冰柜里拿了大块的猪肉和排骨放到购物车里。
  “我家里原本那只不是走丢了么?” Singto又拿了一些培根。
  “我说Krist啊,哈哈哈哈哈。”
  Singto把猪肉拿了出来放回冰柜,Jane连忙抢过来护住,“嘿嘿,just a joke (开个玩笑嘛)”
  回到家里,发现外面的小花园里没有Kit和Dimple,Singto走到卧室,Krist在睡觉,倚靠着被子,略微起伏的胸膛,Dimple趴在Krist手边卷成一个小团团,抱着自己的小尾巴,床上还洒落着一些逗猫的小玩具,Singto动作轻缓地将Krist移到枕头上,拉开被子给Krist盖上,看着Krist的睡颜,Singto在Krist的脸颊上啵了一口。
  然后将Dimple抱起来并拿着逗猫的那些小玩具,转身看到Jane站在卧室门口一脸""欣慰"地笑着,亲眼看到你们俩很好,我就放心了。
  “讲真,Jane,你不适合老奶奶的笑容”。Singto走到门口将Dimple递给Jane,然后带上门。
  "喵呜~" Dimple抬头看Jane,两只又萌又大的眼睛,然后,Dimple轻轻一跳,跳到了Jane的肚子上,只见Dimple伸出了毛绒绒的小爪子,拍了拍Jane的肚子。
  Jane想,不是一家人,不进一家门,噢,猫也是!
  
  Krist本来是在外面逗Dimple的,但是下午太阳太灼热,他就抱Dimple回了卧室,在床上逗着逗着就不知不觉睡过去了。
  等他醒来,发现床上的玩具都被整理掉了,自己身上也盖着被子,心上划过了一股暖流,这是Singto带来的感动。Krist揉了揉脸,看了下手机,一觉睡到吃晚饭,嗯,可以的。
  Krist走出卧室,客厅里已经开了橘黄的灯光,Jane在从厨房里端菜端到客厅的餐桌上。Singto在厨房里做饭。
  爱人,兄弟。
  噢,还有看到Krist出来跑过来蹭Krist的小Dimple。
     Krist想,这就是我想要的。
  
  饭后,Jane表示吃的很心满意足,就不留下来继续当电灯泡了,Krist和Singto收拾好用过的餐具之后,就出门去公寓附近的小公园散步消食。
  天色渐暗,太阳早就下山,只在天边留下一抹绯红的晚霞。
  “今天黄昏挺好看的,Sing没带单反,有点小可惜。”
  “没事,反正以后有的是机会,而且,你黄昏时的照片我也拍的不少。”
  “噢咦,偷拍。”Krist瞄了他哥一眼。
  “你还不是一样。”想到Krist给他的那本相册,Singto嘴角就不自觉地翘起。
  “Sing,教我摄影吧。”
  “好。我做晚饭的时候顺便熬了粥,你晚上饿了的时候,我去热。”
  “嗯,好,回家吧。”
  两个人勾住对方的手向回家的路走去,留下两个在余光中悠长的背影。
  
  希望所有看文的小可爱都能:
  有人与你共黄昏。
  有人问你粥可温。
  
  

评论(15)

热度(1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