灬允我暖你

墙头:铁虫/sk

【时差】☞3☜ 真人向 不甜=虐

  看着Krist说完话转身就走的背影,Singto感觉Krist的状态有点不对,但是他说不出来。
  等Singto准备离开场地的时候,碰到正在和工作人员沟通的匡姐,“姐,你还没走啊,那Krist是自己回去了么?”
  匡姐摇了摇头,“我没看到他诶,他也没和我说,你找他有事的话就给他打个电话吧。”
  Singto点头,不知道为什么,心里的不安就是越来越浓,“Sing,Sing,走了没?”
     一只手拍上Singto的肩膀使得发呆的他回神了,“Jane,你有看到Krist么?”
  “你的健忘更严重了,他刚刚不是跟你说他先走了么?!”
  “不。不对。”Singto拿出手机给Krist打电话,一遍一遍都是无人接听,Singto挂了电话向场地外的保安人员跑去。
  “请问你看到Krist走了么?”
  保安人员认真的回想了下之后摇了摇头,“没有,我没看到。”
  “好,谢谢。”Singto跑回录制后台,心里的不安在一点一点增加,工作人员在慢慢离开,在路过一个杂物间听到一声重物坠地的声音,推开门,就看到倒在地上的Krist,来不及多想,Singto一把抱起Krist像外冲去。
  
  急症室内,“病人严重缺乏睡眠,并且已经有一段时间饮食不规律了。所以导致病人身体内部系统紊乱,并且我们怀疑病人的精神可能处于抑郁状态,等他醒来之后我们会做进一步检查。”
  “那他现在还好么?”Singto为Krist掖好被角。
  “目前最重要的是让他有充足的睡眠和规律的饮食。”
  “好,谢谢医生。”
  医生走后,Singto搬了条凳子坐在Krist病床旁。 看着看着就走神了,直到一杯水递到自己眼前,“你自己先把退烧药吃了吧。”
  Singto从Jane手中拿过水和白色药片“Jane,你先回去吧,我留下来就够了。”
  Jane张了张嘴,又闭上嘴,又张开,重复几次,“不用打电话通知parew,让她过来么?”
  “不用。我不想让她担心。”
  “不用。parew会担心”
  Singto和Krist的声音同时响起。
  “Jane你先走吧,我就在这儿没事。”Singto对着Jane挥了挥手。然后看向Krist,“你现在感觉好一点了么?”
  “嗯呢。”Krist看着Singto的眼睛,轻轻地点了点头。
  “不舒服为什么要自己躲起来,你当自己还小么?要不是这次我发现你,你就等着被清洁工阿姨发现吧。”Singto用恨铁不成钢的口气说着,“还有,你知道医生说什么吗?严重睡眠不足和饮食不规律。”讲到这里,Singto拿起旁边柜子上的湿纸巾将Krist的脸擦了一通,露出Krist最真实最泛白的脸色,以及最浓的黑眼圈。
  “你就是这么好好照顾自己的?这样你还怕什么parew会担心?”Singto越说越气,Krist却从最开始的略微尴尬,变成了乖巧的表情,而且不与Singto的视线接触。
  “P'Sing,不要生气,气坏了对身体不好,对了你身体还发着烧呢。”
  Singto原本带着些愤怒,生气以及心疼的情绪戛然而止,什么时候起,Krist不再总是跟着自己对着干,那原本总是充满调皮俏意的笑容也变得乖巧无比,平常活动中完全感觉不出来,一如当初的那个少年。
  可是私底下,Singto觉得就是有什么在不知不觉的变化着。
  “你呀。”Singto轻叹道,“你现在先好好休息,等你好了再罚你。”
  Krist没再说话,Singto你知不知道,你就是这样的人,所以我才会深陷其中,你不要再用这种温柔又无可奈何的口气对我说话了,这样会让我嫉妒,嫉妒你以后会对你爱的人有多好。
  Singto将医生配的药给Krist喂下,然后坚持要求Krist闭上眼睡觉.
  “不,我睡不着。”
  “那也闭上眼睛休息。”
  Krist闭上眼睛,三秒后睁开,发现Singto还是保持着那个盯着自己的姿势,并且因为看到自己睁开眼,还轻微皱了皱眉。
  Krist只好赌气似得将被子拉高,然后再一次闭上了眼睛。
  Singto笑了笑,就在床边坐着,过了一会,Singto伸出手握住Krist放在床沿的手,“睡吧,我在。”
  Krist的眼睫毛颤了颤,终究没有睁眼。
  阳光很好,被子很软,最重要的是Singto得手很暖,Krist慢慢陷入了睡眠。
  
  

评论(17)

热度(100)